2006年11月18日

鯉魚門食海鮮 + 無題胡思亂想

因為大哥來了香港看展覽,契爺請了我們一家到鯉魚門食海鮮。其實歸根究底 都是契爺一家剛從菲律賓回來並在那裡被我爸媽款待,所以就請我們吃一餐。

八個人,吃了很多東西,原以為要三、四千元,誰知因為海鮮檔的太子是契大佬的同學,只是二千四埋單!抵呀!

今天是媽媽生日。HAPPY BIRTHDAY!(雖然佢知我有個 blog) 死人頭大哥淨係掛住在香港玩,唔番屋企陪媽媽。我就話行唔開啫!

海鮮很好吃。其實只要新鮮,理應很好吃,加上師傅的經驗,正!

因為早上界得隻手指徙很深,用手吃椒鹽富貴蝦時真係得一個字,爽呀!Sorry, 係兩個字。

沒有話說...

海鮮檔有兩條大石班,養了二十多年,都已經是檔的一部份。阿叔見我用部電話影相,立即表演餵魚。一隻小肉蟹,放落水,轉眼間就消失了!厲害!




為甚麼喜歡謝安琪?很喜歡她的聲線,很喜歡她的不同變化。不過喜歡一個人沒多大理由,喜歡就是喜歡。

今天從學校一個人駕車回來時,開快了一點。做了回家的最佳"圈速"。我很喜歡駕車,但並不是飛車的那一種。有時開快一點,可以增強集中,把其他東西暫時忘掉。就如「海邊的卡夫卡」中的大島,雖然目的有些不同,但一樣是安全至上。感覺很好。

阿福(契細路)是一個我很欣賞的人。對家人或朋友都很有心。在等待上菜時,他走了出外,除了為了"叉電"之外,回來時一袋二袋。原來去了買一些地道小吃給大哥帶回菲律賓,而我和阿爸都有一袋。可見他是多麼細心呢。這幾年他都在內地工作。體重可增加了不小啊!

很寧靜的車廂。只有唱機的音樂聲。


~ Lindbe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