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2日

洗頭奇遇



話說奈緒子姐姐將要放產假,所以我就去找她幫我電髮。今天下午有好多客人,洗頭那邊都好忙。姐姐幫我蓋好毛巾之後,就開始幫我洗頭。我心想,要麻煩姐姐幫我洗頭,真的有點不好意思。閉上眼,感到姐姐的手有點粗糙。店長大人為甚麼會忍心讓老婆這麼粗勞?!因此,當她要托起我的頭洗我髮尾的時候,我都用盡頸力,讓她不用費力。洗完頭之後,我張開雙眼,有點不想信眼前的景象,說:「咦!乜哥仔係你呀?!」(嘔) 我突然想起 TBS 的 Monitoring。有一集是一個普通的洗頭員工,換了木村拓哉。我今天發生的情況,正是其「倒敍法」…

~ Lindbe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