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3日

訂閱Apple Music



之前一直都沒有訂閱Apple Music,是因為我們一家聽來聽去都只是那幾首歌,逐首歌於iTunes買比較化算。但最近發現有些歌曲於香港的iTunes買不到。更絕的是平手大人的《角を曲がる》,只放在串流平台上供人下載收聽。這是一首我太喜歡的歌,即使知道這是一個局,我也只能乖乖就範。幸好早前無意間申請了一張JCB卡,把我的日本賬戶開通,於是很容易地便可訂閱Apple Music。訂閱之後,發現音樂世界大了,加上是Family Account,我再不需要操控制家人的選擇。但我自己除了以前一直都有聽的歌,就是多了這一首《角》。噢… 還有Aimyon !之前一直都捨不得買,現在就可以隨意聽了。不過對著HomePod的Siri總是沒有辦法。「喂Siri,我想聽艾咪安。」「對唔住,我唔係好知你講乜嘢。」#applemusic #角を曲がる


~ Lindbe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