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

瞓覺前交換日記

仔:昨晚,我到麥當勞換不到我想要的玩具,很不開心。爸爸承認我盡力幫我換一個。今天,當我上完瑜伽堂之後,我就見到爸爸拿著我要的玩具。我覺得很高興,並且非常感激爸爸。

爸:昨晚,因為我們要到學校去,Jayson 於是跟工人姐姐去吃麥當勞,可惜換不到他想要的 Terence Angry Bird。而校早前我和他曾經吵架,為了和他和好,所以應承為他到其他麥當勞找一找。今天早上,趁他上瑜伽課時,我跑到麥當勞,見到還有 Terence 換,於是飛身去排隊,換了一隻。下課時,見到他興奮的表情,吃多幾餐麥當勞也是值得。



~ Lindbe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