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8日

大阪必買:戰利品推介

今個新年到大阪,因為要幫別人運貨的關系,自己不算有大收獲,不過都買到幾件好東西。


以下有幾樣推介:

Ricoh Theta SC:香港大約賣港幣$2,500,Bic Camera 除稅打折後大約港幣$1,800。不過拍攝還真的須要技巧和練習,而且可以直接觀看360度相片或影片的平台亦不多,所以買之前要認真研究一下。

A video posted by Jojit (@jojita) on

白だし:香港大約賣港幣$58,超級市場賣港幣$18!!!忍不住買了一支。

Clorets Mint Tab 無眠氣:上次到大阪買了一排,因為「無眠氣」三個字,放了在我的車上。不知是否心理關系,我覺得非常有效。今次在便利店掃了三盒。


賢者之食卓:香港大約賣港幣$200,大阪隨便一間藥妝店只賣港幣$140。不過,我最近在香港發現代替品,AEON 自家品牌,基本上是同一物品,只賣港幣$68!(本人最近睇過幾個研究及實例,每餐先吃蔬菜對阻礙糖份的吸收是有幫助。如果吃早餐或飯盒時,不能預先吸收足夠的纖維,「賢者之食卓」這種補充會有幫助。不過如果本身要吃其他藥物,可能要考慮大量纖維的影響。



Starbuck 暖杯:Starbuck 出了幾款日本地區特色的暖杯。我在神戶看到這一個,被它的蝦肉色和圖案所吸引,於是買了一個。後來在機場看到其他地區的暖杯,我還是比較喜歡神戶的。(注意:只能注入 Tall Size 的飲品


除了以上的物品之外,本人亦找到了兩樣心頭好。第一:伊麗莎白!他是《銀魂》中的角色,非常神秘的外星生物。公仔還真的有腳毛㗎!哈哈!


第二:LINBERG FLIGHT SERIES 演唱會 7 DVD BOX。前一排同事問我那麼喜歡 LINDBERG,有沒有看過他們的演唱會。LINDBERG 於1988年成立,2002年解散,即使是2009年舉行20週年巡回演唱,我當時又那會有能力到日本觀看呢。靈機一閃,今次我買了這套 DVD。



~ Lindberg


3 則留言:

  1. 請問你在aeon 見到那個賢者之食卓叫乜名?或者那裡可找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放咗張相喺上面畀妳參考。不過最近去AEON見唔到,妳試搵下啦。

      刪除
  2. 你好,請問你有沒有aeon自家品牌可代替賢者之食卓的名或資料,因為上面幅圖我睇唔到,唔該晒你,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