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孝順與不孝

前一排因為工人姐姐放大假,所以我忙到嘔血。有一天的下午,我疲倦到在梳化上睡著了。Jayson 非常孝順,入房拿他的被子替我蓋好。


那一刻,我非常感動。但情況只維持了半分鐘…

為甚麼兩姐弟總是要爬上我的身上?而更甚的是…


「爸爸,聞下我隻 smelly foot 呀。」

「唔準整蠱爸爸呀!不孝㗎!」


最後,甜美的午睡只維持了片刻。不過跟他玩一下,甚麼倦意也全消了。


~ Lindberg



2 則留言:

  1. Haha~~~~ so sweet!

    好乖仔!

    回覆刪除
  2.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好臭嘅乖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