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Everything is Awesome 的 Legoland(1)

第二日的下午和第三日的全日,我們都在樂園裡渡過。由於並非假期,遊人不算太多。因此我們可以玩到盡,玩到爛。


時間充足,我們就讓 Jayson 決定行程。看看地圖先…


這裡的設施,我覺得大概可以分為四大種類:機動遊戲積木模型學習體驗商店
1) 機動遊戲

從酒店房間望過去樂園,最搶眼就是這座過山車。特點是跟頭文字D的秋名山一樣,有多個180度的髮夾灣。幸好不是很高速,否則一定會飛出街。Jayson 都覺得非常刺激。


這架木伐看上去好似會被弄得很濕,所以我們沒有玩。


這個射擊遊戲,有點似香港迪士尼的巴斯光年。射中紅燈,公仔或佈景就會有動作。Jayson 覺得比巴斯光年好玩,可能因為公仔比較搞笑吧。


飛上飛落的飛機,好像是每個樂園必備的機動遊戲。


騎馬扮武士的途中,有一個公仔會喊:「Are you looking at me?」Jayson 覺得很好笑,所以玩了三遍…


積木茶杯?看上去都頗舒適,不過因為我怕暈,所以只有兩母子去玩。


人力 Free Fall 是一個極須體力的遊戲。首先要把自己拉上去,然後放手就會跌下來。當中當然有滑輪機械幫助,跌下去時亦不會太快,所以都幾好玩。上上落落三次後,我的雙臂宣告廢掉。


2) 積木模型
這麼大的樂園,Jayson 最喜歡玩甚麼呢?出奇地就是參觀這些巨型積木模型。(經我非正式的統計,小朋友們都真的很喜歡這些模型。)用積木砌出世界各地的名勝,所須要的創造力,可能比興建那些真的名勝不遑多讓。


「洗唔洗咁誇呀…?!」模型非常細致,即使日曬雨淋,仍然保養得很不錯。


最令小朋友感興趣的地方,就是每個模型的小機關。例如新加坡的魚尾獅會從口中噴水,但按下擺設前的按鈕,就會從側面噴向途人,非常搞鬼。


即使大人覺得有點無聊,但小朋友如 Jayson 都很喜歡逐個去試。


除了名勝之外,當然少不了樂高的產品,例如:Chima。(經過這次旅行,家中便多了一堆 Chima 玩具。唉…)


而室內展錧,就有星球大戰的巨大裝置。

「I am your father!」非野生捕獲的黑武士呀!


展館內有大量星戰的模型,重現故事的情景。超大架的 Millennium Falcon 呀!還有燈,會飛起,更有聲效!我再按不住我的原力了!


樂園周圍,有大量公仔擺設。慢慢逐個拍照,也可以玩半日,非常有趣。

待續…


~ Lindbe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