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Angry Bird Activity Park Johor Bahru

Angry Bird Activity Park 位於新山的城中城廣場,是全東南亞首座憤怒鳥主題樂園。我們從 Legoland 酒店出發,坐的士走了大約三十分鐘(盛惠港幣一百二十大元),便到這座新商場。雖然已經天黑,但這裡晚上十時才關門,所以我們相信有足夠時間去玩。


本地人說這個商場不太好逛,可能當時商場還未完全入伙吧,眼見大既有四分之一還是吉舖。而食店都是一些連鎖店,選擇不多。之前機場專車的司機,提議我們到附近的商場吃晚飯。但因為我們時間無多,我們只好隨便找一間吃海鮮的。味道還可以,而價錢就非常超值。雖然不是甚麼新鮮貨式,但我們只花了港幣一百多元!


主題樂園在商場的頂樓,四圍都有憤怒鳥的擺設。


看到入口已經非常興奮,樂園佔地2萬6000平方尺,很想知道入面是玩甚麼的。兩大一小的入場費盛惠港幣五百三十大元,一點也不便宜!


細心看一看地圖,不禁倒抽了一口涼氣。原來這裡很似香港的 FunZone 或 冒險樂園,有大型攀爬架、滑梯及配合主題的刺激遊戲。非常須要體力和膽量,所以有點擔心自己的骨頭能否承受這些考驗。


我很喜歡這裡的 Angry Bird 裝置。幸好人不多(可能因為新開業和入場費貴的關系),所以可以任影任玩。


好大隻忿怒鳥!


這裡的遊戲適合三歲至大人。例如有供年紀少的小朋友玩的無腳踏單車。Jayson 太大了!


我們最愛玩這個氣槍炮。很有 Angry Bird 的實感。


我沒有玩過 iOS 的 Angry Bird Go!,卻玩了真的 Angry Bird Go!… 車身頗重,玩完一個圈已經腳軟。


更多忿怒鳥!其實我不太喜歡玩這個電子遊戲,而 Jayson 也是最近才獲准玩。但在這裡的小型影院看了幾集動畫之後,覺得牠們幾有性格,幾可愛喎。


這個要穿過雷射光陣的特務遊戲都非常好玩。有三個難度,最高難度的設定,相信要變成一隻蒼蠅才可以飛得過。


踏板車是我的強項,可是著襪很難發力呢(這裡不能著鞋,又不能赤腳)!令我表演不到拿手絕技「凌空翻騰三周半轉體落地」,確實可惜。


這個「超級無敵射龍門」要互射搶分。即使我的腳法誇啦啦,也難敵 Jayson 的雙手入樽。


這個是 Jayson 很喜歡玩的遊戲。但這裡實在有太多其他東西玩,所以只砌了一回便去玩其他了。


巨型攀爬架都幾有特色,適合小朋友喪爬。


有些地方都幾驚險刺激,可以挑戰一下小朋友的膽量。


這裡還有很多跳彈床。我相信這是我第一次玩,原來非常吃力呢!


以下片段,輯錄了部份遊戲。細心看一下,都真的幾配合主題。最驚心動魄的,莫過於跳樓…。因為姿勢不太正確,險些要了我的老命!


當然少不了Angry Bird 電子遊戲。


商店有很多可愛的 Angry Bird。Jayson 生日的時候,想要一隻 Angry Bird 做禮物,但基於太多毛公仔的關系而被拒。到頭來還是按不住(自己)買了一隻。


結論:這個樂園十級刺激好玩,可以讓大人和小朋友盡情發泄一下!如果人多的話,我相信都會頗混亂。不過以正常人的體力,最多玩兩個鐘,所以應該不怕排長龍。




~ Lindberg



6 則留言:

  1. 人多?! 睇相你好似包場咁既???

    回覆刪除
  2.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我係話如果人多就唔知點算啫。

    回覆刪除
  3. 真係好少人呀~~~ 咁你覺得用呢個價, 藉唔藉得去先!?
    我都有少少興趣, 如果去到新加坡的話...

    回覆刪除
  4.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值得去,但玩兩個鐘都足以死人㗎!

    回覆刪除
  5. Sarah Yip上午8:00

    你好!偶然看到你的文章,我跟小朋友下星期會去Legoland,請問從哪裡容易截的士去angry bird park嗎? 另外, 在馬來西亞坐的士能不能用新加玻幣?

    回覆刪除
  6.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唔好意思。最近搬緊 Blog,所以冇留意有留言。
    可以叫酒店幫妳叫車。番嚟的話,商場門口都等得到。至於玻紙方面,我就唔太過清楚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