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一千萬啖

「Jayson,爸爸要錫您一千萬啖!」我經常跟 Jayson 這樣說,然後瘋狂地錫他滑嫩的面珠。

「嘻嘻嘻…」Jayson 不能反抗,只能笑著回應。

而媽咪總是投訴說:「嗚嗚,爸爸以前都話要錫我一千萬啖㗎。依家冇啦… 嗚嗚…」 

這天,Jayson 很孝順地跟媽咪說:「媽媽,我錫番您一千一百二百一百一百二百萬啖!」

「多謝您呀,Jayson!嗚嗚…」媽咪感動得快要流下眼淚來。

但之後他問媽咪說:「咩叫萬啖呀?」

「…」 哈哈哈哈…

要錫一千萬啖的承諾,並非一件容易做到的事。就當他十歲之前也不介意我瘋狂地錫他,一千萬啖要在十年裡完成,每天也要錫上二千七百多啖。這真的有點難度,即使做得到,滿面亦會浸滿我的口水。但請不要當作這是一件討厭嘔心的事。口水中有表皮細胞生長因子(Epidermal Growth Factor),其作用就是促進皮膚細胞增生,加速新陳代謝,繼而使肌膚年輕化。因此,有男人錫的女人,不用做美顏護理也會變得漂亮。Jayson 的皮膚可以這麼漂亮,吹彈可破,我是功不可沒的呀。嘻嘻…



~ Lindberg

13 則留言:

  1. 張相好靚丫~

    回覆刪除
  2.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試機。嘻嘻…

    回覆刪除
  3. wingwing上午8:00

    JAYSON 張相好冧啊, 我都想鍚你幾啖啊,嘻嘻.

    回覆刪除
  4.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真係幾好味㗎…

    回覆刪除
  5. 櫻杏子上午8:00

    你好勁...咩都有得邀功...=.=
    Jayson 真可愛~~~

    回覆刪除
  6.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我講啲嘢好有科學根據㗎!

    回覆刪除
  7. 好甜呀...節瓜俠好可愛

    回覆刪除
  8.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可愛嗰時咪可愛囉。唔可愛都可以好嘔血。不過好彩唔會扮可愛囉。哈!

    回覆刪除
  9. 而媽咪總是投訴說:「嗚嗚,爸爸以前都話要錫我一千萬啖㗎。依家冇啦… 嗚嗚…」
    好痺..

    回覆刪除
  10.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王子係唔係話:「嘔一千萬次?」

    回覆刪除
  11. Lindberg :

    王子係唔係話:「嘔一千萬次?」


    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係米真架?!

    回覆刪除
  13.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唔好唔記得我讀邊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