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Chok 爆墾丁 之 悠活麗緻渡假村(二)

於「悠活麗緻渡假村」過了三日兩夜的特訓,快樂只是表面。

悠活麗緻渡假村

晚上的宵夜布丁…


高床和軟枕等,都只是假像,用來掩飾快將來臨的地獄式特訓!


有冷氣的室內,四位戰士當然興奮。


但在烈日之下,簡直是天堂與地獄的分別…

「好熱呀…」


渡假村每天都有安排不同訓練活動,讓戰士們自由參加。這天早上,我們參加了「潮間帶探索」,到附近的海邊觀賞自然生態環境。好讓戰士們懂得保護自然環境的重要性。

其實起初我也不知道有甚麼可探索,但導賞姐姐就的確很…

悠活麗緻渡假村

再以一把溫柔的聲線,配上「台式女生國語」,我的天啊!柯景騰可以因沈佳宜而發奮圖強,此刻我完全體會得到。甚麼腦狀珊瑚、鹿角珊瑚,我現在都瞭若指掌。如果我能夠生在台灣,相信諾貝爾生理學也必定唾手可得!

「爸爸,您睇下!」

「爸爸好專心聽緊書呀!」


石灘邊有一個心湖。 要找好一點角度和想象力才看得到。但在導賞姐姐的旁述之下,那裡也看到心湖呢…


星砂是一種類似珊瑚的浮游動物,外型像星星一般的沙子。導賞姐姐不知從那裡找來一粒,但其他人一粒也找不到。


導賞完了之後,焦點回到戰士們的特訓。這個旅程的其中一個重點訓練,就是「Chok」。

「等我練習一下做「餓底」先!一邊好唔專心咁搵食,一邊 Chok。」


要做好保衛地球的職責,形象亦是很重要。試想象一下,如果鹹蛋超人不是有型有款,即使能夠打倒大怪獸,破壞了的大廈和街道,就可以飛走了便了事嗎?

悠活麗緻渡假村

而另一項重點特訓,便是提升水中的戰鬥能力。這件便是專為了這個特訓而造的戰衣!除了沒有鯊魚皮之外,亦沒有任何保護作用。泳帽是場地指定需要戴的,為免頭髮弄壞了過濾系統吧。


為了對付情迷索瑪莉海盜、或怪獸歌師奶等,戰士們必須能夠在水中發揮最佳的合作,變身成為「幻彩四一 K 型電磁俠」!
「上啊!二號機同三號機結合!」


到底水中特訓的成效會是怎麼樣呢?請繼續收看!

待續…



~ Lindberg

5 則留言:

  1. 野...吊人癮... 快D出下集, 快D快D快D!!!

    回覆刪除
  2. 嘩哈哈哈哈!果然著迷了!

    回覆刪除
  3.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多謝!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嘻嘻…

    回覆刪除
  5. 好!唔怪得蘋果都要訪問你啦!chok到發哂光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