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

Chok 爆墾丁 之 悠活麗緻渡假村(三)

上回講到,戰隊四人小隊要進行水上合體練習。二號機跟三號機已經結合成功,但到最後還是…合體失敗!

「節瓜俠,你游去邊呀呀?!」作為四一K型萬能俠身軀的米爺俠大叫。「你要做我對腳呀!」

「你當我傻㗎?」 


即使戰士們自幼已經一起訓練,但要合體成功絕非一件易事。加上沒有隊長紅戰士在場指揮,失敗也無可口非。無奈地也只好來一幅合照吧。

悠活麗緻渡假村

雖然合體失敗,但其他挑戰接踵而來。首先是測試膽量的:死亡大瀑布(正確名稱:水濂洞式山景瀑布池瀑布)。


這裡的重重機關,把一個嬉水池,變成一個大遊樂場。

「兄弟,你拉嗰條睇下!」

「你拉自己嗰條唔好!」


「嘩!地下都會噴水嘅?!」


「呢個椰子仔食唔食得呢?」這裡的泳池很接近自然環境。除了有椰子從樹上掉下來之外(幸好只是細小的),還有松鼠和蜥蜴等小動物四處走。


節瓜俠帶了他的鱷魚死水槍!


並且排隊進行了實彈實物實中射擊訓練。


而這裡最觸目的,莫過於這個大水桶。大量的水不停傾倒出來,打在身上都幾痛呢。

「又倒水啦!」


經過克苦的磨練,雖然戰士們之間也有不少拗撬,但彼此間的友誼亦增進了不少。符合了今次海外特訓的目的。

「兄弟,我幫你淋水呀。」


這裡其實有四個大水池。


除了以上的瀑布池和水桶池,還有一條懶人河。最適合辛苦訓練之後,可以輕鬆休息一下。


那裡還有一條供大人玩的滑水道。速度極之快,接近水面的一刻,我絕對有就此喪命的感覺。除此之外,另外收費的溫水水療似乎也不錯。但為了照顧戰士們,所以大人沒有入去看看。

「咦!做乜學阿媽變咗熊貓㗎…?!」其實是因為戴泳鏡戴得太耐吧。哈哈…


經過一輪水中訓練之後,我們來到這裡的兒童遊戲室。雖然地方不算很大,設施不算很多,但小朋友們自然會找到樂趣。




因為體力的消耗,我們極之需要補充營養。悠活麗緻渡假村有一個「自然醒早午餐」。從早上七點到下午一點供應,睡飽飽,自然醒,便去食過飽。可以「自然醒」,真是一個小確幸,剛好滿足渡假的需求!而我們雖然不是自然醒,但把早、午兩餐變為一餐,節省一點時間和金錢。嘻嘻…


早午餐的食物種類很豐富。除了有一大堆西式早餐之外,還有台式粥品和點心。加上可以在這個舒適的環境下進食早午餐,果然是人生的一大樂事。

悠活麗緻渡假村

Jayson 之前還經常要求要去 ClubMeb(等爸爸發達先啦…),但現在他覺得悠活比 ClubMed 更好。因為這裡的遊樂設施的確很適合小朋友玩。

悠活麗緻渡假村

「Chok 爆」了悠活麗緻渡假村之後,我們便繼續深入墾丁進行鍛煉。



~ Lindberg

8 則留言:

  1. 實中射擊訓練 XDDDDDDDD
    隻松鼠太好身手, 開得切部相機都對唔切... 況且我都係第一次咁近距離見, 好興奮~

    回覆刪除
  2.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秋天嚟我到行山都有得見㗎!

    回覆刪除
  3. 已經好想帶我個女都去呢個渡假村度玩下! 所以今日即去 agent 度問資料, 但 agent 話個泳池要另外自費, package 唔包... 請問你地去兒童遊戲室同呢個泳池係咪要另外買 day pass 去玩?
    另外, 酒店入面 d tour 係咪都要另外比錢?
    唔好意思, 問左你咁多問題...

    回覆刪除
  4.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泳池要另外自費?!唔係呱?!唯一自費咪係我頂泳帽囉。兒童遊戲室都係就咁入去。啲導賞團都係一樣。其實我哋訂嘅時候都有同一個問題。但基本上冇可能唔包。我哋喺「東X遊」到買,妳可以去研究一下。

    回覆刪除
  5. 大水桶D水真係好痛!

    回覆刪除
  6.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挑戰自己,Mohawk 精神!

    回覆刪除
  7. 米爺個肚腩XDXD

    會跌椰子!好搞笑喎!

    回覆刪除
  8.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唔準笑人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