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阿威生日

昨天很忙,差不多九點才可以放工。離開了公司,就飛奔去地鐵站裡的餅店,買了一個蛋榚回家。昨天是阿威的生日。

回到家裡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吃過了晚飯。這晚沒有特別的準備,應該買一隻大蟹回來,但只叫了工人姐姐買了些活蝦。Julie 雖然已經吃飽了,但當見到我剝蝦殼的時候,不禁也要叫喊一番。

我以極速食完晚飯之後,就開始 Jayson 期待已久的切生日蛋糕。


Jayson 落足感情去唱生日歌。聽到他叫「哥哥」,我們心裡都感到很欣慰。


而媽咪亦為威威打掃一下。


Julie 好像對於芒果味的忌廉興趣不大,食到鼻仔都有忌廉。而且這晚只有蝦而沒有罐頭,她好似有點失望。哈哈哈…


阿威生日快樂呀!



~ Lindberg

8 則留言:

  1. 哥哥生日快樂~
    我諗佢應該好開心曾經係你地既寵物, 超級有心的主人。

    回覆刪除
  2.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咁曾經有過阿威,我哋都開心啫。

    回覆刪除
  3. wingwing上午8:00

    威仔生日快樂! 我都好掛住你啊.

    回覆刪除
  4.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多謝!

    回覆刪除
  5. 丹尼(Daniel 仔仔)上午8:00

    你們真是很有心呢!~

    回覆刪除
  6.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多謝。

    回覆刪除
  7. 阿威鐘意食蟹?

    回覆刪除
  8.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阿威鐘意多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