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K3 開學了

暑假很快便過了。即使已經盡量抽時間陪 Jayson,但還是好像甚麼也沒做過一樣!轉下眼,他就已經要踏進 K3 的課室了。

今年轉了讀下午班。因為 K3 上完三個鐘課堂之後,有45分鐘增潤課程及課外活動。如果在上午進行,便沒有足夠的時間。除非轉到其他分校的全日班,那只好全級都轉為下午班。

今年的中文老師,是上年隔離班的老師。而英文班老師,就是 Jayson K2 的英文老師。Jayson 極之喜歡這位英文老師,而她亦很愛錫 Jayson。相信他的英文有這樣的水準,跟這個很有關系。所以我們都心裡叫好!普通話老師上年亦教過 Jayson。即使普通話的比重會增加,相信也不難適應。

今年,除了課程的轉變外,亦有些其他的新挑戰。在學校裡將會參加小童軍,游泳班亦剛剛開始了。留待到現在才開始學游泳,是希望他有基本的能力去應付。第一堂的表現不錯,男教練亦很會照顧初學的小朋友。

今年最大的挑戰,當然是考小學。入到一間心儀的小學固然理想,但最重要的還是放眼現在,好好享受幼稚園最後一年的生活。很高興見到 Jayson 穿起和我以前一樣的校服。除了接近我以前一樣那麼可愛之外,更重要的是可以看見他每天都快快樂樂地上學去。培養學習為興趣,我們以後就會少了一個煩惱了。呵呵呵呵呵…



~ Lindberg

6 則留言:

  1. wingwing上午8:00

    真係眨下眼, JAYSON 已經K3了. 我仲喜歡JAYSON BB時個模樣。好可愛啊

    回覆刪除
  2.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我哋都掛住佢嗰個樣,但依家可以同我哋交流同玩,都唔錯啦…

    回覆刪除
  3. 丹尼(Daniel 仔仔)上午8:00

    時間過得真快呢!~

    回覆刪除
  4.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係呀!嚟到好煩嘅 K3 啦!

    回覆刪除
  5. 祝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6.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大家咁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