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中秋節快樂

今年中秋節,Jayson 又在學校裡做了一個月餅。


「媽咪,我唔記得落啲嘢呀。」

「唔記得落啲乜呀?」

「黑色一舊嗰啲。」

「您唔記得落蓮蓉?!」

「係呀!」

怪不得不似月餅。原來內裡沒有餡料!


雖然不是完美,只要是 Jayson 親手做的,我們都很珍惜。媽咪小心翼翼地切成四份。


吃入口,明明有一點白蓮蓉香,於是,我便說:

「Jayson,好似有少少蓮蓉喎。」


「冇呀。我唔記得落呀。」Jayson 不耐煩地回答我。

可能老師提供了白黃兩種蓮蓉,而 Jayson 就落得不夠吧。我吃了一口之後,喝了啖茶。月餅配熱茶,真的人生一大享受。不禁有點感嘆。

「爸爸,飲咗個茶都唔會有蓮蓉㗎。」Jayson 說。

這一句險些令到我噴茶。哈哈哈…

而每年的中秋節,屋苑都會舉辦中秋晚會。這是一個我們都很期待的節目。除了有得玩之外,還可以見到很多同一屋苑的小朋友。Jayson 最愛的當然是爆谷啦。


今年還有綿花糖。不過由於人數太多,工作人員只能隨便卷幾下,做一個細小的綿花糖給小朋友。就當小食多滋味吧。


這晚有三個攤位遊戲。未到他的時候就不停答,真的到了他的時候便緊張到發呆。


用筷子夾彈彈球對 Jayson 有點難度。放是便要媽咪出手相助。


除了遊戲和小食之外,今年還有魔術表演。Jayson 看得非常興奮,大拍手掌。


因為屋苑裡實在太多小朋友,所以等待的時間都比較長。Jayson 只好玩從學校裡自製的花燈。


還親自表演了一場魔術給我們欣賞,及附加解說呢!哈哈哈…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人月兩團圓!



~ Lindberg

6 則留言:

  1. 個魔術好正 X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2.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第一次做仲搞笑呀!真好多。可惜拍唔到。

    回覆刪除
  3. Haha Jayson does understand the essence of sleight of hand! Now go teach him some card tricks!

    回覆刪除
  4.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Good idea! Very good "social skill".

    回覆刪除
  5. 個月餅好似好好味喎!

    回覆刪除
  6.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冇蛋黃,好健康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