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Club Med 布吉 2013:大人活動篇

介紹完小朋友精彩的活動,就到大人的了。

首先要提的,當然是美「酒」。這裡的飲食已經包在住宿費內,所以住客可以隨便飲,進餐時也有餐酒或啤酒,真的飲到肝衰竭也可以。哈哈…


閒時可以到泳「池」暢泳曬太陽或讓眼睛吃冰淇淋,非常寫意。


美食不停供應。這裡有兩間餐廳,一間是大型自助餐,每天的主題都不同,為客人帶來新鮮感。另一間是比較高級,有服務員的餐廳。特定的餐單有各國的特色,味道非常豐富。我很欣賞以下的雞「肉」菜式,非常惹味!


加上這裡優美的園「林」環境,喜歡攝影的不愁沒有拍攝主題。


以上四種特色,就是很多人都嚮往的「酒池肉林」了!(嘩哈哈哈… 爛嘛?)

除了以上活動之外,我們還參加了多項 Club Med 提供的免費活動。基本上,他們每天都安排了不同的活動,只要玩得投入,每樣都可以好好玩。而重點是我們的小朋友們已經有專人帶去玩,我們便可以更盡情去玩一下!

例如學煮本地特色咖哩食物。可惜那個法國廚師的口音太重,聽得不太懂。而且他用的材料,我根本不知道可以去那裡才買得到!


如果覺得吃得太豐富,有點內咎的話,每天早上的泳池邊,有健康燒脂的極品:水中健美操。


這次我們還參加了浮潛,坐了大約四十五分鐘的巴士和船,去到遠處一個島的附近看珊瑚和餵魚。


Jayson 媽不太會游泳,但都應付得到。那些魚有如餓鬼一樣,不停啄食我們手中的麵包。非常值得一玩。


這裡還有多項球類活動設施,包括網球、壁球、高爾夫球(有小型練習場和果嶺)、藍球…等等。但由於天氣太熱,我不見有人玩。


除球類運動之外,還有器械健身、瑜珈、射箭等。這次是我第一次玩射箭,原來射箭都非常吃力喔…。這裡的 GO 非常專業。他們並非只是一個普通的場地管理員,而是會指導人的教練。由最初以射鵰的手勢,把箭直射入標靶後的泥土中,到百步穿陽,都是多得 GO 的指導。


如果運動覺得辛苦,可以去享受一下水療。這裡的水療很不錯,是一個高級的享受。但如果厭價錢貴,可以到 Club Med 外的水療按摩店。三份一的價錢,即使沒有那麼舒服,同一個價錢做三次也是叫做化算。下一篇會有詳細介紹!


當然少不了每晚不同的精彩表演,讓眼睛也可以好好的刺激一下。



五日四夜基本上剛剛夠玩。除非真的很想見識一下泰國的其他特色,不用離開 Club Med 或參加自費活動也可以玩很盡興。去幾多次也不會感到厭倦!不過這任的經理不夠我們之前的那個好玩。上一個經理非常會搞氣氛,讓住客每天都好似活在派對之中。好懷念呢…


~ Lindberg



8 則留言:

  1. Chloe Ma上午8:00

    每晚不同的精彩表演 --> 相片不大清楚喔, 是艶舞表演嗎?

    回覆刪除
  2.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我都估到大家會誤會。嗰場只係歌舞表演,老少咸宜!

    回覆刪除
  3. 好想再放假!

    回覆刪除
  4.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好想一齊再去旅行!

    回覆刪除
  5. 咦, 係喎, 有酒池肉林~ 我好似咩都做齊晒~ 完全無嘥~

    回覆刪除
  6.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妳就最威啦,瑜珈都做埋!

    回覆刪除
  7. 莎莉蛋糕上午8:00

    回港後我每一日都好懷念呢5日4夜,好想好想快d再去!!

    回覆刪除
  8.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我哋第一次去都係咁。所以妳一定有第二、三、…次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