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

夏日好去處:戰隊大戰三星灣

「Anson,你睇,對面就係『三星灣』。為咗我哋下個月嘅出國特訓,今日我哋就嚟呢度練習搶灘。」

「嗯,我阿媽好鐘意帶我哋嚟呢度。一提起『三星』,佢就諗起啲韓星,然後唔洗坐船都暈哂大浪。」

「唉…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好兄弟,唔洗愁!你仲有我哋呀!」


炎炎熱日,又趁住假期,最好當然是到海灘玩啦。剛好今次戰隊的陣容,除了仍留守加拿大分部的米爺之外,就跟下個月到布吉的班底一樣!那就當是旅行前的特訓吧!

從西貢白沙灣碼頭坐街渡到三星灣,成人的來回票價為港幣20元(小童隨意),船程大概十分鐘。一落船,便發現這裡好比旺角一樣!除了人多之外,沙灘背後的有蓋行人通道,佈滿了「炸音響」和「玩遊戲」的菲傭,熱鬧得有點過份。後來我問了住在西貢的同事,才知道星期六或假期,切勿入西貢!


雖然這天太過熱鬧,但亦無阻我們堅決去玩的心情。全體人員下水!由下至上,躉躉、Jayson、睿睿、米B、Anson、和 Mavis。


之前托朋友買了一個手機用的防水袋。防水的性能的確良好,但因為掛在頸上,電話袋接觸到身體,便沾上了太陽油。拍出來的相片非常不濟。到頭來,還是要去買一部防水相機。

到了沙灘,我相信很多大人小朋友都會喜歡掘一個大窿,還會跟別人比較,誰的比較大比較深。


我曾經見過有一個爸爸,拿了一個(工業用的)大鐵鏟,掘了一個大坑。如果大家願意到廣深港高速鐵路西九龍站幫忙掘一下,我相信它便不會超支得那麼嚴重。如果大家肯再努力一點的話,掘出石油也是綽綽有餘。到時1港元兌換7.8美元,就指日可待(我要劉德華做特首!)。亦正如愚公移山的故事,打通地球到阿根廷亦非夢話(於我們地球的另一面應該是阿根廷吧)。不過在沙灘,如果你真的掘得太深,離開的時候,最好把這個危險的陷阱埋了吧。

三星灣這裡雖然沙幼水清,但有很多尖利的石頭。我踢到好幾次,非常痛,但幸好沒有受傷。我見有女士還要去包紮。所以有機會到這裡的朋友,記緊要小心!

Jayson 也被石頭割了一下,但沒有影響他玩水的心情。


「我同睿睿真係冇嘢㗎!」


「唔好再影啦!白雪姨姨對眼就快噴火啦!」


我當然知道方丈是很小氣的,所以我們不會橫刀奪去別人的新抱仔吧!

這天實在太多人。排隊沖涼的人龍長到難以置信。經過多番商議,我們決定做醃肉,回家才沖涼吧!幸好廁所有一條很弱水力的水喉,讓我們洗一洗腳,否則也不知道怎樣忍得到回家。

不過回家之前,我們還是一起去了吃晚飯,還到滿記食糖水。這樣才叫盡興吧!


大家都很期待8月的旅行,而更重要的是米爺的強勢回歸!




~ Lindberg



2 則留言:

  1. 出到公海, 我就殺左你!
    咦....轉左供應商喎呢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殺得死我的話,我死咗9世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