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暑期活動 之 做運動

今個暑期,我們為 Jayson 安排了好幾個活動,全部都針對他的「需要」。首先要增強他的中國語文能力(語讀理解及寫作),然後就是滿足他的好奇心(魔術及科學實驗),最後就是鍛煉體力(游水及做運動)。

上年 Jayson 的學校有辦體適能,但可惜今年就沒有。所以只能到我的學校上 Multi-Sport。當中包括體能和球類活動。


昨天上完第一日(3小時),他竟然大喊大腿肌肉痛!?這還是我第一次聽他這樣說。終於有機會讓他好好鍛煉一下!非常感動!

雖然行步路也會痛,但他還是覺得很高興。第二日未到體育館之前,還是行得拐下拐下。但聽到教練的號令,就立即跑起來。非常神奇…

上完堂之後,他就要等我放工。趁這個時候,最好就是做習作啦。


然而大腿肌肉似乎真的頗酸痛。當要爬梯上床的時候,好像要了他的命一樣!即使我幫他做了「馬殺雞」,也沒有太大幫助。結果,我讓了我的床位給他,而我就要睡在他的床。唉…



~ Lindberg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