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Volkswagen 新車主工作坊

揸了新車一個多星期,我還是處於認識這個新朋友的階段。總括來說,Volkswagen Golf GT 7代 真的非常好揸,每天揸車返工變成了返工的動力(亦是準時放工的動力)。

交車的時候,其實 Sales 已經詳細地教了如何使用這部車的各種功能,但為了進一步認識自己的新車,我參加了 Volkswagen 的新車主工作坊

上課地點是荃灣的售後服務中心。那裡有 Volkswagen 的汽車用品及精品,定力少一點的都會荷包大出血!


最有趣的,是有一部 Playstation 任人玩,連接賽車座位、呔盤、腳踏、波棍,開的當然是 Volkswagen 啦。

我們到售後服務中心旁邊的工場上堂,一班大概有12人。


因為 Jayson 媽那天要上班,幸好得工作人員的通融,我便帶了 Jayson 來和我一起上堂。


兩個多小時的教學,除了教授很多有用的小貼士之外,並重點介紹我原以為明白的:
  • Start/Stop(停車熄匙)
  • Auto-Hold(自動拉手掣)
  • DSG 波箱(正確使用方法)
這個工作坊的費用為$300,學會如何正確使用這架車,我覺得已經值回票價。誰知上完堂之後,還有禮物拿走!


那兩支洗車水已差不多值$300,還有兩張海洋公園入場券!很明顯 Volkswagen 並不志在那$300,只是想新車主體驗一下銷後服務。Jayson 知道暑假將會多一個節目,當然勁開心。而最開心的,當然是我啦。因為可以好好認識一下我的新座駕。

其實上完堂之後,心裡還有很多問題。下次一定要去上另一個關於定期維修保養服務的工作坊,希望到時會學到更多有用知識和拿到更多禮物吧。呵呵呵…



~ Lindbe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