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月圓之夜請小心趟門 Please Mind the Door

警告:以下情節,可能會令人情緒不安。

昨晚臨瞓之時,眼尾望見床邊的衣櫃趟門縫,有一條黑影。沒有作太多的考慮,在床上的我便一腳伸向趟門,夾住了小強。可惜趟門設計得太好,有毛毛的軟邊,夾它不死。亦幸好沒有把它夾得腦漿爆裂,否則我今日便要叫人換門了。

在床上,我一邊保持住「佛山無影腳」的姿勢用力推著趟門,一邊叫 Jayson 媽把小強處理掉。但這個情況之下,當然只有綿綿不絕的尖叫聲。我嘗試叫睡在我胸口的 Julie 幫手,可惜在尖叫聲之下,她已經逃之夭夭。正因我的小腿開始有點抽筋,我就只好叫 Jayson 媽行過來,代我用力推著趟門,好讓我去拿半卷廁紙,把小強幹掉。強如其名,它的生命力真的很強。雖然被趟門夾實,但直至我落手的一刻,它仍能保持清醒。

把小強「廁葬」之後,Julie 才姍姍回來。明明全屋已經對外隔絕,為何小強還可以入來呢?!我相信是從抽氣扇的空隙走進來。看來,我們有必要養多幾隻貓看門口了。

「點做嘢㗎,Julie?!今個月扣您一日罐頭!」

「喵…」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人月兩團圓。



~ Lindberg



4 則留言:

  1. 你竟然推d婦孺去... 太過份啦!!!!

    回覆刪除
  2.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我要頂住度門呀嘛…

    回覆刪除
  3. 我仲以為有下文,半夜小強返嚟話死得好慘!6

    回覆刪除
  4.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