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Canon IXUS 咔嚓童盟攝影比賽結果

我覺得這個比賽應該改名做「Canon 咔嚓童盟選拔賽」。因為就算相片影得幾好都好,有幾多人喜歡都好,比賽的目的其實是要找一班對攝影有興趣,而有能力和時間參與拍攝電視節目的「咔嚓童盟」。很出乎意料地,Jayson 凍蒜了!


後來參閱其他網誌的報道,才發現選拔電視小主角真的是重點。契爺叫我們參加這個攝影比賽,應該承擔所有責任!!!

我相信有參與這次比賽的小朋友,都有被邀請去 NOW TV 的辦公室去試鏡。試鏡當日,我們是第一批到場。Jayson 被拍攝人員拉了去幫忙試位。Canon 的負責人跟在場人事說,試鏡時將會問幾個問題,包括:
  • 自我介紹
  • 得獎心情
  • 介紹自己的作品,為甚應會那樣影
因為 Jayson 被徵召了去試位,心想只好等他回來後才跟他準備一下。誰知轉個頭,負責人便跟我們說:「Jayson 家長嚟啦,Jayson 開始咗啦。」(滴汗…


Jayson 雖然第一次面對鏡頭和大光燈,但出奇地沒有怯場。可是一向不太懂說話的他,不會回答導演的問題。即使我跟他說好了一次,也不能流利地說出答案。

有見及此,我們都沒有抱太大期望。導演問我 Jayson 的性格是怎樣。我說他比較慢熱,愛古靈精怪,表演慾強。他問我 Jayson 將來似會當甚麼職業,在一個導演面前,我應該答「喜劇演員」。可是天生的二刀流,令我很自然地答了「外科醫生」。(滴汗…

當知道要面試和有機會參與電視拍攝的時候,我們都只是志在參與,成功與否都不太重要。叫做去見識下吧。誰知當日下午,負責人致電給我,說 Jayson 試鏡合格,可以參與「咔嚓童盟」的拍攝。我覺得凍蒜的原因,大概是 Jayson 都算上鏡。而更重要的是,我相信沒有多個家庭可以接受他們的所有要求。在大約四個星期內,有大概 11 日的拍攝,而且有家訪和三場外景拍攝。我見大部份都是下午,才膽粗粗應承。

我們戰隊中,有四位戰士入圍。真的非常感激一班支持戰隊的網友。沒有這班網友,我們就不能以最高票數入圍。可惜其中一位戰士沒有時間參與試鏡,而另一位又配合不到其後的拍攝安排。最後,只有哲哲和 Jayson 跟其他六名小朋友入選為「咔嚓童盟」。由這個星期開始,便進入了忙碌的拍攝工作… 9月27日於 NOW TV 102觀星台,兒童攝影節目《Canon IXUS 咔嚓童盟》跟大家見面!

致各大公關朋友:如以後須要一班活潑可愛的小朋友作任何活動,戰隊及其戰友可提供一站式服務。年齡由一歲至六歲,人數多,信譽好。嘩咔咔咔咔…


~ Lindberg



16 則留言:

  1. 其實真係同攝影無關囉... 我都未知點同MAVIS講其實佢輸唔關作品事, 係關她媽的公事... 哈哈~~~ 或者我自製一個獎牌俾佢, 哈哈~~~

    回覆刪除
  2.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有贏就有輸,因乜原因輸咗都冇所謂啦。我覺得唔須要太在意啦。

    回覆刪除
  3. 我無NOW TV,咪無得睇 T.T

    回覆刪除
  4.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我都冇,要叫契爺幫我錄影。

    回覆刪除
  5. 我都覺得應該要改名叫選拔賽啦, 哈哈

    回覆刪除
  6.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係呢!唔係搞到人好失望㗎嘛。

    回覆刪除
  7. mag (馬姬)上午8:00

    乜你咁hardsell"戰隊及其戰友"呀?! 仲要"信譽好, 人數多"添呀~ 哇咔咔咔咔.... XDD

    回覆刪除
  8.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我都未推廣啲阿媽網友!文筆好,心腸好,其他就…

    回覆刪除
  9. mag (馬姬)上午8:00

    唔好唔記得"戰隊及其戰友"背後嘅一班團隊喎!!! XDD

    回覆刪除
  10.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係喎!差啲唔記得。補多幾筆先!

    回覆刪除
  11. 莎莉蛋糕上午8:00

    Jayson個樣淡定有錢剩, 真係一砲而紅呀!

    回覆刪除
  12.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好彩佢有,因為我冇。好窮呢…

    回覆刪除
  13. 唔係影相咋咩?

    回覆刪除
  14.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仲好講!!!你要負責任!!!!!

    回覆刪除
  15. 可惜無nowTV,唯有等你分享!記住呀!

    回覆刪除
  16.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一定!多謝支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