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

坐骨神經痛 之 骨骼精奇

今日看過傳聞中的金醫生。第一次見面,感覺他有點像在說:「死肥仔,肥到整親條腰,抵呀!」不過這個只是第一個感覺。之後發現他是一個非常直話直說的人,有點似有線的「阿蘇」。沒有多餘的廢話,亦沒有特別的關心。

當他看過 X-光片,便發覺有點不像樣。原來我一直對自己的感覺是對的。我真的是天生骨骼精奇!

但骨骼精奇並不代表是練武的好材料。其實條脊骨本身已經很不漂亮,還要比常人多一塊骨!救命!那麼還不算是骨骼精奇嗎?

醫生說原則上多一節骨應該比其他人高一點。但我一點也不覺。可能被肥這個因素抵消了… 唉… 但慶幸的是如果不是多了這節骨,可能比人更矮小。哈!

醫生的結論是我清理貓廁所的姿勢不好,引致發炎,壓著坐骨神經。但是又沒有解決的方法。只好盡量小心和盡快完事。唉…

經過一輪推拿,肌肉已經沒有拉得那麼緊。但主要原因都是我老板介紹我食的一隻藥(Naproxen),比起星期六那黃綠給我的有效得多。但是如果沒有推拿幫肌肉推鬆,應該還有排痛。

推拿過後,還做了一些超聲波去消炎,和電擊的物理治療。感覺好了很多,但坐著還是會痛。跟據阿托的經驗,推拿的效力會很快過。所以希望那條筋會盡快消炎。星期三覆診。

一次治療四百元。健康真的是無價。唉…

~ Lindbe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