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2日

十一句令人覺悟的句子

早兩日見到朋友個 Blog 轉貼了十一句令人覺悟的句子。有感而發… 

1. 愛一個人而那個人不愛你是很讓人難受的,但更痛苦的是,愛一個人,卻永遠都沒勇氣告訴他。

試過呢。但我覺得可以喜歡一個人,已經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2. 生命中最悲哀的一件事,就是遇到了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但你卻到了最後才發現,一切都太遲了,你無力回天,只好任其隨風而逝。

最心痛是 愛得太遲 有些心意 不可等某個日子…


3. 最好的朋友是你們靜坐在遊廊上,一句話也不說,當你們各自走開的時候,仍感到你們經歷了一場十分精彩的對話。

好興幸有幾個這樣的朋友。更高興的是他們是我不同時候認識的。令我每段人生都有不同精彩。

但恐怖的是,只要一個眼神,對方便清楚一切。


4. 當我們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

所以要學懂珍惜眼前的一切。身邊的人,眼前的事物,甚至呼吸的空氣。我現在還在學習中。


5. 只需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掉一個人。

突然想起劉德華:
啊 給我一杯忘情水 換我一夜不流淚
所有真心真意 任它雨打風吹
付出的愛收不回

給我一杯忘情水 換我一生不傷悲
就算我會喝醉 就算我會心碎
不會看見我流淚

6. 不要追求外表,它會騙人。不要追求財富,它會消失。追求一個能經常讓你微笑的人吧,因為微笑會讓你灰暗的世界豁然開朗、陽光明媚

嘩哈哈!


7. 夢自己想夢的,做自己想做的,因為生命只有一次,機會不會再來

以前「萬保路」有個廣告,說:「想做就去做」。後來被人投訴,莫非想打劫便去打劫?所
以改為:「應做就去做」。我原則上支持後者,但是我是前者。


8. 一句無心的話也許會點燃糾紛,一句殘酷的話也許會毀掉生命,一句及時的話也許會消釋緊張,一句知心的話也許會愈合傷口、挽救他人。

一句知心的話,可能來得不及時,再加一點無心,變成一句殘酷的話。
我最愛亂說話。可能是因為獨生子的關係,所以自少便很喜歡跟人說話。其實可能是想引人的注意。還是應該少說話,多做事。
無緣無份 怎可分解
痴心一片 原是孽債
悠悠長夜 記起
每句說話
How I Love You My Darling
How I Miss You

9. 最快樂的人所擁有的一切東西并不都是最好的,但他們會充分享受自己已有的東西。

除了自己享受之外,還要學懂分享和知足。所以我很樂意令身邊的人快樂,就是去分享他們的財富。哈!


10. 愛情是以微笑開始,以吻生長,以淚結束。

如果真的要結束的話,可以當是一種解脫嗎?我覺得應該倒轉。當遇到一個真心喜歡的人,應該會喜極而流淚。以吻生長。如果無奈要結束的時間,便以微笑作為結尾。


11.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在生命的盡頭,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著。

很可惜,我出生的時候,我(應該)是哭著,但媽媽也是哭著。所以我希望到生命的盡頭,我是笑著,而周圍的人亦是笑著。


~ Lindbe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