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濕地公園遊

這個中秋節假期,戰隊出動來到濕地公園遊。這個牌告訴了我們,還是乘搭公共交通工具比較放便。


其實駕車來到這裡,都真的很方便。但可惜只有二、三十個車位。我等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才有空位。唉…

加上遲了出門口,當我入到去的時候,公園還有四十五分鐘便要關門。幸好其他人已經在公園的展覽館逛了一會。


濕地公園比我想象中人工化得多。訪客中心有五個展覽廊、放映室、和兒童室內遊戲區等。不用到室外,在這裡也可以玩幾個小時。


短短一個小時雖然用來走馬看花也不夠,但我們也盡量出去逛逛。一出到室外,便見到我們的小灣鱷「貝貝」。


當 2003 年見她被人發現的時候,還是一條細小的鱷魚。現在已經是「婷婷玉立」…


雖然遊覽的時間所餘無幾,但小朋友也需要補充一點能量。


之後,便到濕地保護區的溪畔漫游徑漫步。(呵呵呵呵呵…)


這條漫游徑,有很多人工化的景點。


還有一些道具,介紹動物的生態環境。

「Jayson!Look!屎呀!」


因為人工化了,都頗適合攝影取景。


對於小朋友,有些地方都會有危險。


還是拖著媽媽比較安全。


因為時間關系,我們不能走遍整個保護區。而對於小朋友來說,可能一件好事。


除了蚊蟲開始出沒之外,他們還不太懂得欣賞這些自然環境。活躍的小朋友,亦為區內的動物帶來一定的滋擾。到了五時正,大家只好離開公園了。


根據公園的建議,行遍整個公園,大約需要四個半小時。以我們的速度,即是要一整天吧。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好好觀賞一次吧。




~ Lindberg

10 則留言:

  1. 嘩有蚊唔可以去... :P

    回覆刪除
  2.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係呀!大把你啲死敵!哈!

    回覆刪除
  3. 外面未行夠,遲D想再去!

    回覆刪除
  4.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明年啦!

    回覆刪除
  5. 去完又可以去杏子屋企搗亂~ XD

    回覆刪除
  6.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好呀!呵呵呵呵…

    回覆刪除
  7. 我地次次去都等餐死,不過無計,有兩個細,揸車方便d

    回覆刪除
  8.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嘩!好過好多次啦?!都比我想象中好玩喎!

    回覆刪除
  9. 莎莉蛋糕上午8:00

    我次次都搭車去,原來個停車場咁full,下次你一早去喇~

    回覆刪除
  10.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下次一定早啲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