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唱唱歌…找東西

上次有很多朋友都喜歡 Jayson 的「喪讀」,今次先來唱唱歌:「吹呀吹個大波波…」

 

我們在走廊貼了兩張海報。Jayson 在「任何時候」都喜歡自己行過去看和讀。他已經學會了英文的大階。現在我們把其中一塊海報反過來,讓他接觸一下另一面的小階。我見他自己從那些圖畫,推斷那英文小階是甚麼英文字。所以我也沒有刻意去教他,就讓他自由發揮一下。畢竟只是想讓他對學習產生興趣。希望新屋的走廊,除了可以貼這些海報,亦有地方掛起 Jayson 和我的作品。

而最後那本書,是從學校那裡借回來的。每隔一兩個星期,老師就會給一兩本書 Jayson 帶回來。這本要找東西的,都頗為有趣。自己不會買這類型的書,可以從學校借回來,真的最好不過。



~ Lindberg

8 則留言:

  1. Chloe 媽上午8:00

    Seems like Jayson's school is quite good at encouraging them to read at early day.

    回覆刪除
  2.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唔知呢… 睇啲相又唔覺…

    回覆刪除
  3. Jayson's really good at reading indeed, and excellent pronunciation!

    回覆刪除
  4.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It's not my credit. It's Mickey's...

    回覆刪除
  5. 好叻仔丫....!!!!

    好羨慕jayson咁叻, 我係咪要檢討下呢...

    回覆刪除
  6.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其實都唔係啫。我覺得大家都差唔多。Anson 有 Anson 嘅勁啫。

    回覆刪除
  7. jayson真係好好學, 會自己讀書唱歌讀生字, 叻叻呀

    回覆刪除
  8.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其實都係陪養下就會鐘意睇㗎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