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繼續 Kindermusik

上個月又完成了一季的 Kindermusik。在最後一堂,原先都打算為 Jayson 找些別的遊戲組。誰知…

Jayson 上了足足一整年的 Kindermusik。因為見他開心,而且想他在熟悉的環境下發展,所以一直也為他繼續報讀下去。這季完了之後,見又是差不多的東西,心想不如找些別的給 Jayson 玩。以他現時的狀況,接受一個陌生環境,亦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學校上課有些普通話環節,找一些普通話的遊戲組也不錯。

經 Chloe 媽介紹,找了一兩個好像不錯的。打算上完最後一堂 Kindermusik 便去看一看。誰知在最後一堂,Jayson 異常地積極參與。Miss Ruby 叫他做甚麼,他便做甚麼。就連最後的 Goodbye Song,竟然大大聲地唱出來。Miss Ruby 也覺得不禁笑了出來。最後,當然是走不出 Miss Ruby 的掌心啦。哈哈哈…




~ Lindberg

8 則留言:

  1. 煩惱完畢, 恭喜哂!

    回覆刪除
  2. 好慢…熱既小朋友,哈哈!不如你介紹下果兩個煲冬瓜pg丫,我有啲興趣。

    回覆刪除
  3.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三個月後再煩過!

    回覆刪除
  4.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咁要等我上完呢個去嗰個先知喎。

    回覆刪除
  5. 櫻杏子上午8:00

    你地好勁,又返學又keep住同jayson上kindermusik, 我已經放棄咗pg 好耐~

    回覆刪除
  6.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唔同嘅… 可以同佢一齊玩嘛。

    回覆刪除
  7. ms chan上午8:00

    HI
    我都有興趣幫我小b報kindermusik, 可否給此間playgroup 聯絡資料? 謝謝!
    過路人媽媽上

    回覆刪除
  8. 終於有家案, 真好, 最緊要jayson開心姐, 普通話遲d點都會學到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