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戰隊台中特訓:第三日 之 飛牛牧場 親親動物篇

於飛牛牧場,沒有千牛萬馬,也沒有奇珍異獸。如果希望見到那些,可能會有些失望。但作為一個親子牧場,這裡真的辦得很不錯。


環境優美舒適,非常乾淨。動物雖然不算很多,但都很清潔,完全沒有難聞的氣味。可以讓小朋友近距離親親一下。


每天有幾個時段,會有放鴨的活動,聲勢非常浩蕩。我問工作人員拿了一些鴨糧,讓小朋友去餵鴨。


然後我用了台幣一百元,暫養了一隻小羊。讓小朋友當小羊的保母。因為小時受《飄零燕》的影響,我挑了一隻白色的小羊。


工作人員給我們一小瓶奶。拿著它,小羊便會跟著行。很快喝完之後,就會自動跑回欄裡去。果然訓練有素。


除了羊之外,還可以暫養小鴨。小鴨子很可愛,一班小朋友圍著餵它。


吃完一小包鴨糧之後,我們便送牠回去休息。(其實我也曾經有擔心過我們會要了牠的小命…)


餵羊就需要一點力氣,否則很快便會給牠們搶清光。


而我覺得最有趣還是騎馬。起初沒想到 Jayson 會敢玩。但他竟然要求要去騎,還自己一個坐在上面,沒有我們在旁邊,讓工作人員拖著走圈。


以下是在牧場的活動花蕠:


還可以(扮)駕駛故事書中常見的大拖拉機。男孩子們就最感興奮。


因為實在太多東西玩,所以我們很晏才吃午餐。雖然只是簡單一餐飯,但也看得出很有誠意,而且味道還不錯呢。而重點是冷氣充足,外面真的很熱呀!


在這裡玩了大約五個小時,總算是盡興而歸。


待續…



~ Lindberg

8 則留言:

  1. 個牧場真係好~~~

    回覆刪除
  2.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係呀,玩得好舒服。

    回覆刪除
  3. 我地快得太快,無留意有乳牛添...=_=

    回覆刪除
  4.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佢哋都好大隻下嗰喎… 哈哈哈… 但我哋都係特登行回頭路,因為 Jayson 要睇。

    回覆刪除
  5. 你地真係好偉大,咁曬都肯同Jayson去睇牛

    回覆刪除
  6.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有車仔都好啲嘅。而且佢唔舒服都出聲話想睇,我哋當然盡力而為啦。

    回覆刪除
  7. 你地去睇乳牛時,我同太婆仲笑你地走原路傻仔,原來你地係用心良苦....

    回覆刪除
  8.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應承咗佢呀嘛!我哋好有口齒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