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戰隊台中特訓:第三日 之 飛牛牧場 番外篇

回程的時候,前車的司機應白雪的要求,停了下來讓她去路邊買紙鳶。的而且確,那些紙鳶又真的很漂亮。


我身旁的女司機突然指著車外的白雪向問我:「那個女生幾多歲?」

我用我有限的普通話,笑著回答説:「屍張野都拉餞啦!」

她說:「不會啦!她好像二十出頭咋!」

全車人立即爆笑。我跟她說出真實年齡之後,大家便跟她解說:「煙胃她比交百黐,所意坑上處比屎之年輕。」

這可算是全個旅程最好笑的經歷。嘩咔咔咔咔咔…!

之後,她還有問過白雪是從事甚應職業。我極之有理由相信,那個女司機是拉拉。否則沒可能對我狂噴的 Lynx 無慟於衷。因為她對白雪有興趣,我們才有這麼好招待。這次真的要多謝白雪了!多謝白雪!

待續…



~ Lindberg

4 則留言:

  1. 咁做咩唔叫佢收順d丫!?

    回覆刪除
  2.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鬼叫我後知後覺咩!如果一早叫白雪坐我哋架車,我覺得起碼八折!

    回覆刪除
  3. 駛唔駛為呢單野專登出篇文呀?!?!!!!

    回覆刪除
  4.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一定要!真係要記足佢一世呀!呵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