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戰隊台中特訓:第三日 之 比梭溪民宿

最後一晚在台中,我們搬到一間很有特色的民宿:比梭溪民宿。它位于逢甲,某某橫街的某大廈,要找非常困難。幸得女司機跟店主在電話溝通,才找到這個隱蔽在逢甲大學區裡的民宿。民宿其實是一座私人大廈內的幾個單位。大廈的名字還很襯我們這一團人:


民宿的單位分為2、3、5人房,各被裝飾成不同特色,如動物王國、可愛小孩、曾晴天堂等。我們住的是「動物王國」。

「唔好影我!」


以上看上去好像沒有甚麼特別。再看一看以下這個廣角照:


我突然想起了偉小寶…。

這間五人房很寬敞,兩張雙人加一張單人的床,一張梳化。床頭的牆身有貼滿動物的壁畫。雖然設備不及星級酒店,但都算很舒適和乾淨。

「我係 Tiger!」


我們跟 米B 一家住在這間房。(大家可以想象我一邊寫網誌,一邊戚眉的樣子…)而 Anson 就跟 Mavis 住在「可愛小孩」,米爺 一家便獨留在「曾晴天堂」。「可愛小孩」這間房很明顯是一間用來特訓戰士們的遊戲房。三張床以三個不同高度排成。


戰士們很落力地爬上爬落,訓練各大肌肉。


而更激烈的,就是可以由一邊跳到床上,來訓練戰士們凌空飛起的能力。這個對於使出各種必殺技,如凌空飛踢等,都很有幫助。

「我飛!」


另一邊箱,大人們便進行戰略訓練會議。而更重要的是點算一下大家用剩多少錢。因為大家不是兌換了太多台幣,某家甚至已經用光了盤川!所以要確認一下夠不夠錢用。


戰士們當然對這些煩惱沒有興趣。繼續玩得很開心呢…。


「曾晴天堂」這邊的裝飾比較簡單。牆上貼滿了《曾晴教我的八堂課》這書內的相片。


而最厲害的是有五隻大玩具熊,每隻都比戰士們還要大!


這晚我們去了附近找東西吃。其實一出大街,已經有很多小食。位于逢甲大學區,理應不愁沒有東西吃。


而且還有些特色店舖,有不少賣潮流服裝的。晚上整條街都好多人。這間「紙箱王」有好多紙製的物品,由傢俬裝飾到小禮品都有。


雖然逢甲夜市這裡有大量食店,但最後,又因為我們人多,原本想吃的地方又跟我們想象的有些出入(沒有賣吃的…),又不想帶著小孩在人多車多的地方「掃街」,再加上 Jayson 還是有點燒,所以最後便去了豆漿店隨便吃碗麵,便結束我們在台中最後一晚的節目。

待續…



~ Lindberg

6 則留言:

  1. 我係JAYSON 的忠實FANS~

    好羨慕你地可以有同年齡的小朋友一齊玩,

    我仔仲細, 得1.5歲, 玩唔埋耶...

    回覆刪除
  2.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哈哈哈… 多謝!
    明年應該都得啦,可以一齊玩呀。Jayson 佢哋大個啲,反而會就到力,錫住啲細嘅。而且同其他小朋友玩得多,人際關系技巧真係會建立得好啲㗎!

    回覆刪除
  3. 你咁勁記得哂d房名既?!

    回覆刪除
  4.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上番網搵咪知囉,傻瓜!

    回覆刪除
  5. 點算一下用剩幾錢果張相... 大家個樣真係好似幾愁咁, 哈哈~~~

    回覆刪除
  6.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鬼叫我哋窮咩。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