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二刀流

於我最喜歡的動畫《One Piece》之中,我最喜歡的角色便是「三刀流」索隆。雖然他經常周身傷痕,但是一個人可以用三把刀,實在太過型啦!


因此,我決定以 索隆 為目標去訓練 Jayson,成為一個男人中的男人。正如 索隆 的格言:「我不管這個世上的人怎麼說我… 我只想依照我的信念做事,絕不後悔,不管現在將來都一樣!」非常熱血呀!!!

那麼,一切便由「二刀流」開始!


注意:以上純粹虛構。我們並沒有鼓勵或阻止他用那一隻手。而其實在《One Piece》之中,每個主角我都喜歡。最鐘意的,當然是… Monkey D. Luffy 啦!



~ Lindberg

6 則留言:

  1. !(◎_◎;) Jayson強、型!

    片開段我有錯覺佢揸緊手術刀。哈哈~

    回覆刪除
  2.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都諗得過喎… 佢話大個想做醫生(因為可以用聽筒…)。

    回覆刪除
  3. 櫻杏子上午8:00

    左右開弓 @@@@@@@@@@@
    第時抄寫生字時間咪可以慳一半囉!

    回覆刪除
  4.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得唔得㗎…?

    回覆刪除
  5. 超級勁!可以出去賣藝呀!

    回覆刪除
  6.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我唔要做星仔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