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

用三個星期去裝一張嬰兒床

天呀!我已經揀了良辰吉日才去裝嬰兒床,為甚麼裝來裝去也裝不成呢?

八月尾於 Mothercare 買了一張嬰兒床。一張簡簡單單而又實用的嬰兒床。不算很貴,$1,399。等了兩個星期便送到府上,那是惡夢的開始。

水泡嫲擇了良辰吉日,當我一開箱,便發現箱內很亂。木板有些發霉,有些很核突的膠紙貼。而最重要的是咬牙護邊不見了。我感覺應該是一件退貨。

打過電話給 Mothercare 之後,他們應承會送一張來換。那時我還沒肯定那是一件退貨。一星期之後,新床送到。有好明顯的分別。這張床包裝得很好。沒有發霉,亦沒有亂貼的膠紙。為免又要退貨,我檢查清楚有咬牙護邊才收貨。

誰知百密一疏…唉…

這次我不等良辰吉日。晚上有空便來裝床。先用消毒水抹好每塊組件,然後跟據說明書安裝。但不久便發現,怎樣安都不成。床的一邊是可以放下來,另一邊是固定的。但固定的那一塊跟圖不一樣。原來他們送了兩塊可以放下的來!天啊!

又要換一張…

今次我在電話十分勞氣。叫他們給我固定的那一塊就可以,否則又要我重新抹一次!

我發現其實一早在 Mothercare 買床便是一個錯誤。Mothercare 很明顯對我們這些出錢出力的 father 是沒有關懷可言…

但實話實說,這張床質料不錯。Mothercare 的床墊亦很好。下星期三又是吉日,宜安床,又是假期。希望到時真的可以把它裝好。


~ Lindberg

8 則留言:

  1. The third time's a charm!

    回覆刪除
  2. wingwing上午8:00

    吓 !要揀時間呀 ??? 

    回覆刪除
  3. Lindberg上午8:00

    Fred :

    The third time's a charm!


    Yeah right.... HA!

    回覆刪除
  4. Lindberg上午8:00

    wingwing :

    吓 !要揀時間呀 ??? 


    有得揀咪揀囉。

    回覆刪除
  5. 我想你要慢慢享受跟著來數不完的惡夢

    回覆刪除
  6. Lindberg上午8:00

    熙爸 :

    我想你要慢慢享受跟著來數不完的惡夢


    都話唔好再嚇我哩!

    回覆刪除
  7. ha it'll be fine man... ;)

    回覆刪除
  8. Lindberg上午8:00

    Ardy :

    ha it'll be fine man... ;)


    I hope la. 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