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放學好去處

還記得以前放學,第一時間便是去打遊戲機。脫下胸前的校章,便向「金星」進發。但真的估不到,Jayson 只是幼兒園學生,作為父母的我們,竟然一放學便為他「變身」,一齊去玩!

因為買了迪士尼樂園的全年通行證,經常心動想帶 Jayson 入去玩。Jayson 上課的第一個星期,下午二時便放學。這天我駕車去接他們母子,然後便向迪士尼樂園狂奔。在「安全」的車速下,「很快」便到達樂園。我很喜歡駕車進入這個夢幻王國,由青嶼幹線轉入欣澳道,感覺就好想開車去到外國的地方一般。

Jayson 一路都有點疲倦,因為正好是他午睡的時間。但當他見到迪士尼的歡迎牌,再難掩他興奮的心情。在車內換過校服,一落地便自己向米奇沖過去。


沿路他不停指著那些公仔圖案,大聲喊著:「米奇!」、「高飛!」。雖然有點荼毒自己的小朋友的感覺,但見他這般興奮,也沒甚麼所謂吧。

入到樂園,人比想象中多很多。有很多內地遊客,亦有很多學生趁著暑假快將完結,所以來這裡玩。(過度)興奮的 Jayson,不要人拖,自己四圍跑。


天氣很熱,我們先去吃一點東西。在餐廳中,見到很多人因太熱而在這裡小休或午睡…。我吃了一個漢堡包,Jayson 吃他的至愛:西瓜。

「媽媽,快手啲啦!」

「您要慢慢咬呀!唔好咁心急啦。」


吃完剛剛好是下午四時,可以看巡遊。Jayson 騎在我膊頭上面,比起上一次,很明顯知道發生甚麼事情,所以又興奮了一點。

然後媽媽便帶他去玩他的最愛:騎馬馬。

「馬馬乖…」


Jayson 玩過木馬之後,便開始有點倦意。原本我想帶他去看《獅子王》的音樂劇,但都只好放棄。讓他在清涼的風扇下,好好睡一覺。


睡了大約一個半小時,他才醒過來。我建議帶他去看 4D 電影。Jayson 不肯戴上立體眼鏡,但那些閃光、大風吹、音效等等,都足以嚇他一跳。雖然有點緊張,但有媽媽的陪伴,再加上有米奇等卡通人物,Jayson 都沒有爆喊。

晚飯的時候,我們來到中菜廳。這裡的食物比較適合 Jayson。我們點了一隻乳鴿(我們自己吃)、一碟芥蘭炒牛肉、和一碟乾燒伊麵。味道很不錯。乾燒伊麵只吃了一半,另一半作為我第二天的午餐。唯一的問題,是這裡的坐椅太矮了,Jayson 吃得有點辛苦。


到放煙花的時間,我抱著 Jayson 到出面看。雖然人很多,但都找到站腳的位置。Jayson 看得很投入,還有時扮煙花爆的響聲。哈哈哈…

回到餐廳,Jayson 媽已經收拾好行裝。而 Jayson 叫著要「Wee… Wee…」這次是我第一次帶他入廁所。幸好有驚無險,完成使命!嘻嘻…

雖然今天只玩了三樣東西,但大家都算盡興而歸。是日總消費:大約 $500。包括兩餐食物在內,都算是一個不錯的活動吧。



~ Lindberg

16 則留言:

  1. Jayson叻叻識叫Wee… Wee….

    其實Jayson最鐘意係Mickey定Elmo?

    回覆刪除
  2. 其實有全年套票真係好抵, 我都好想同哲哲再去一次睇煙花, 不過要去多幾次海洋公園先回到本~

    回覆刪除
  3.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佢隻 Elmo 冇咗啦!發咗霉!唔好提佢呀!

    回覆刪除
  4.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我鐘意睇動物,但麻麻地海洋公園。

    回覆刪除
  5. jayson還要用奶咀,好似不太好喎!

    回覆刪除
  6.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經我研究咁耐,Jayson 呢種食法唔係太大問題。仲帶來好多方便。

    回覆刪除
  7. Haven't been to Disneyland in years - but when I drove by it last week at 9:30pm, the fireworks were so close to the freeway that I could feel the car shaking!

    回覆刪除
  8.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有冇咁誇呀?

    回覆刪除
  9. 放學都重有精力咁玩法,可想而知Jayson幾鍾意米奇~
    我地都係等米b大D先帶佢去,抵D~

    回覆刪除
  10. 櫻杏子上午8:00

    jayson 俾高飛嚇過反而會愛上佢?haha!

    回覆刪除
  11.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一次生兩次熟。米B會點,妳可能真係估唔到㗎!

    回覆刪除
  12.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我都唔知點解。隻野咁鬼高!

    回覆刪除
  13. QQ 媽咪上午8:00

    似乎Jayson 戒片成功啦﹐識叫大人話要去wee~wee﹐good boy﹗﹗
    一個非常好既課余活動﹐開心又親子﹗﹗﹗

    回覆刪除
  14.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仲未算好得。有時掛住玩都唔記得叫。

    回覆刪除
  15. 咦我又咁岩26號去完disneyland, 又係因為annual pass! 不過我時日係disney 消費係$0, 除左我搭車來回$12.8之外...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早知約埋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