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第一次約會

前一個星期,Jayson 和 米B 在家長陪同之下,進行了第一次的約會。

第一次約會,為了隆重其事,我們選擇了一個比較有文化的活動。這次觀賞的音樂會,叫做《兔野U & 熊野900.烏克麗麗真人SHOW》。(其實是親家奶奶選擇的…)


烏克麗麗(Ukulele)這種夏威夷小結他,我一直都想讓 Jayson 接觸一下。原因都是之前在 YouTube 看過的那個日本小子,覺得非常有趣。而且適合小朋友的小手彈奏。但 兔野U 和 熊野900 是誰,真的摸不著頭腦。這次是他們第一次演出(即使在日本也沒試過),所以都很期待。

兩位小情人起初有點尷尬,因為不太清楚之後會發生甚麼事情。但當音樂開始,兔野U 和 熊野900 走出來之後,他們也高興得拍起手來。


音樂會比預期有趣。除了表演本身精彩之外,還有司儀帶動氣氛。歌曲大都耳熟能詳,即使小朋友如 Jayson 和 米B,也懂得《London Bridge》、《多拉A夢》等樂曲,大人就更加聽得投入。看著他們跟著其他觀眾,隨歌拍手,可以的話還跟著唱起來,真的有點感動。

表演結束之後,場外有協辦機構賣夏威夷小結他。一支可愛的小結他,都只是 $300 左右。有很多父母都爭相購買。幸好,我的理性跟我說:買了要去學,才會識得彈!加上 Jayson 媽在我身旁,絕對不宜輕舉妄動。

因為大家都沒有吃過正式的晚餐,所以一起去到附近出名的「明記糖水」。Jayson 一邊看著 米B,一邊吃著紅豆沙,不知是甚應味道呢?而看著他們,我那碗雜果涼粉就肯定更加甜了。呵呵呵呵呵…



~ Lindberg

4 則留言:

  1. 好笑呀..俾你講到真係拍拖咁.

    回覆刪除
  2.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哈哈哈… 堅㗎!有家長陪同咋嘛…

    回覆刪除
  3. 呢次第二次啦~

    上次一齊去馬場聽露天音樂會呢!

    回覆刪除
  4.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係喎!好明顯男人唔係好記得呢啲野。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