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Jayson 的第一個聖誕節

很多年沒有在香港渡過聖誕。之前都會回家探爸媽,或兄弟姐妹相約一起去旅行。今年因為 Jayson 還小,所以留在香港。雖然如此,但節目更加豐富,亦是挑戰 Jayson 的耐力的一個機會。

12月23日
先來殘叔叔這個聖誕老人。專程來送禮物給 Jayson。


然後約了兩組 MBA 的同學。下午先到港島西的摩星嶺,然後晚上再到元朗那一邊。真的可算是長途拔涉。

我們發現 Jayson 很喜歡坐車車。喜歡在於一開車便乖乖睡覺覺,可能是搖來搖去的關系。而我就正好表演車手的這個角色。

Jayson 逗得嬸嬸們很高興,除了笑和講 BB 話之外,還表演一個傻傻的「O」型咀。很好笑。


去完兩個同學的家之後,不知道 Jayson 會否覺得自己的家很細小。

12月24日
原本想一如往年,一家人在家中吃個便飯。除了不會花太多錢之外,亦可以跟兩隻貓一起歡渡佳節。但踫巧是 Jayson 爺爺的農曆生日,所以便選了一家上海店吃晚飯。


晚飯過後便各自回家。我們的平安夜並不算太過平安。Jayson 還是要扭扭計計。可能昨天出街經常要抱的關系,不知道是否抱慣了。放在床上很容易醒。

而我們自己慶祝聖誕節的方法,便是來一個朱古力火鍋。雖然 Jayson 媽不能吃朱古力(因為要餵人奶),還是偷偷地吃一次吧。「火鍋料」有士多啤梨和鳳梨,都幾好吃。但可能因為我貪方便的原固,用微波爐去溶朱古力,朱古力不是溶得太好。都是應該花點時間用水去燉。

聖誕節沒有買禮物給對方。就連 Jayson 也沒有禮物。最好的禮物,應該是我們一家人健健康康吧。

12月25日
這是我很期待的一天。我約了 Ardy 叔叔兩公婆一起到萬麗海景酒店的咖啡座去吃自助餐。很久沒有吃過自助餐了。之前 Jayson 媽要戒口,很多東西都吃不得。現在可以不顧一切,盡情地去吃。而我更早已忘記身段,豁了出去。

Ardy 叔叔抱抱 Jayson,一時間也雞手鴨腳。哈!


而晚上又是另一餐自助餐。因為識人的關系,我們到了 Megabox 的 Cheesecake Cafe 吃特
價的自助晚餐。真的是:「食食食,食懵你。」

Jayson 還表演「O」型咀助興:



12月26日
今早見 Jayson 很精神,於是便跟他玩。昨天從舅父那裡拿了一張表姐以前玩過的玩具墊。Jayson 可以臥在墊上玩上面釣著的玩具。Jayson 不知玩得幾開心。不停跟太陽伯伯說話。哈!

「太陽伯伯,太陽伯伯,你去咗邊,你去咗邊,快啲快啲出嚟,快啲快啲出嚟,照著我,照著您。」


下午有 Jayson 媽的同事來探訪。帶來很多朱古力和日本士多啤梨。可惜 Jayson 媽不能吃朱古力。再來一次朱古力火鍋!今次隔水燉,效果好好多。

12月27日
今天到母嬰健康院作發展評估。一切正常。身高57厘米,體重5.21千克。Jayson,您要快高長大,健健康康呀!





~ Lindberg

8 則留言:

  1. siuwingwing上午8:00

    眼仔碌碌真係好鬼可愛呀 !
    請接tag 啦 ! 詳情瀏覽我個blog 啦 !

    回覆刪除
  2. 越來越得意﹐越來越可愛。。。

    乜唔可以食朱古力o架咩? 我都食咗喎﹐咁多個月唔食呢樣唔食果樣﹐真係無晒人生樂趣﹐係好難堅持餵下去嘅

    回覆刪除
  3.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siuwingwing :

    眼仔碌碌真係好鬼可愛呀 !

    請接tag 啦 ! 詳情瀏覽我個blog 啦 !


    個個 BB 都係咁嫁啦。
    乜唔見 tag 嘅?

    回覆刪除
  4.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熙媽 :

    越來越得意﹐越來越可愛。。。

    乜唔可以食朱古力o架咩? 我都食咗喎﹐咁多個月唔食呢樣唔食果樣﹐真係無晒人生樂趣﹐係好難堅持餵下去嘅


    妳未見過佢扭計嘅一面啫。唉…
    朱古力有咖啡因。去咗啲人奶到,阿仔咪精神到爆!哈!

    回覆刪除
  5. aiya!

    佢識笑喇!!{我好似無見過佢笑}

    真係好得意呀jayson!

    回覆刪除
  6.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可梨 :

    aiya!

    佢識笑喇!!{我好似無見過佢笑}

    真係好得意呀jayson!


    無理由!我成日放佢啲搞笑樣出嚟嫁。等我遲啲再放啲先!

    回覆刪除
  7. jayson堅靚仔!

    可以拍廣告呢~~

    回覆刪除
  8.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白雪 :

    jayson堅靚仔!

    可以拍廣告呢~~


    普普通通啦。我總係覺得「隔離屋飯香」,人地啲靚仔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