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6日

再遇醫生

因為上次看得不實在,所以今天又到診所來。

因為沒有帶現金的原固,我在等待的時間去附近的銀行提款。到我回到診所的時候,她已進了醫生的房間。

心跳!

大門一開,原來已在超聲波設備上。

「大個很多啦。今次清楚得多!有一厘米啦。」

我們的水泡大了很多。由原先的一點,變成現在的一厘米。

「你們看!心跳都看得到。」醫生說。

很神奇呀。 我倆不禁看著對方微笑。

心情還是複雜。本身是一個孩子王,怎麼也不想長大起來。現在人生要面對一個很大的轉變。突然想起村上散文中的一段:「人生的齒輪哢嚓的一聲往前轉了一個圈,再也無法返回原處。」

立即傳了幾個短訊向朋友報訊。內容是:

「一次意外,足以致命。」

Ardy 覆我說:「勁!恭喜!」

請問勁在那裡呢?我把它當作是對自己的一種讚美。哈!


~ Lindbe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