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1日

日本名古屋之旅:第七天(最後一天)

今天要回香港了。早上再來到鶴舞公園看櫻花。比起前幾天,花開多了。


櫻花真的很漂亮。以後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再來日本看一次。很想看一看落花飛絮的情景。



這裡的熟食檔沒有昨天岡岐的大,但無減人們對看櫻花和野餐的熱情。





看過櫻花之後,便是我看玩具的時間。我們來到名古屋火車站旁的 Bic Camera。


這裡的相機比香港貴很多。我幫朋友找一支鏡頭,香港賣大約港幣九千,這裡扣稅後也要港幣一萬一千!我想要的 GR-D 亦貴一、二千港元。但小配件和菲林的價錢還可以。我就賣了多筒 ISO1600 的菲林。大概三筒二十買張的要八十港元。

之後去拉麵橫丁吃過拉麵。拉麵沒有相片中的吸引,但味道不錯。

一時半左右便要去機場。

機場有很多商店和食肆。正好給旅客一個最後機會去買手信。我們補給了不少。




其實我覺得在機場裡,有很多人並不是旅客。這個機場離市中心並不遠,而且有很多東西吃。今天更有比卡超在表演。喜歡看飛機的,這裡的公眾看台也非常大。是一個一家大小放假的好去處。




飛機四時起飛,再見吧名古屋!

不知為甚麼回去的機程比較長,要四小時。看了一套「Night at The Museum」和大半套「Flush Away」,和吃了一個不好吃的飛機餐。唉…

回香港吧!



~ Lindbe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