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2日

很討厭病

今天睡了大半天,反而頭痛得很。我看是因為一睡在床上就開始咳過不停。很討厭病。自己辛苦還可以,卻為身邊的人帶來負累。

威威跟妹妹今日整天也睡個你死我活。我看是因為我昨晚睡得不熟,常常蹍轉反側,引致他們也睡得不好。對不起啊!

現在才發現以前的想法是不到。喜歡的人如果病了,會希望病魔會轉來自己身上。可惜是沒用的我,不是強到病了也像沒事一樣。自己身體健康還是最重要,那才有能力去照顧他人。

現在味(嗅)覺已經恢復。不過很像咳得嚴重了,喉嚨腫痛得出不了聲… 是不是看了個黃綠醫生呢?星期五前一定要痊癒。這兩天還有很多東西要做!

昨晚蹍轉反側中還是做了一個夢,見到了一件很矛盾的事情。原本已把它忘記了,突然又回想起來。哈!

為甚麼我夢不見趙Sir給我的寫作來個指導?


~ Lindbe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