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1日

又一雜感

原本是昨天的題目,但今天已忘了昨天想說甚麼。但也是難怪的,否則可謂「雜感」。

幫手
這幾天都要到餐廳幫手。他們忙是一件好事。如果沒忙,我便沒有糧出!

食午飯
原本今天想約人食午飯。但人家沒有空,那又只好乖乖地到餐廳幫手。到餐廳幫手就經常會忘了吃午飯,那就當減肥吧。

代名詞
記得以前做英文 Comprehension,好多時都會問一些問題如:第三段開頭那個 it 即是代表甚麼的。那時當然是我的強項。但現在反而看不懂。

賭海迷途
想一想,原來全家都是賭徒。爸爸和媽媽每星期都入賭場,大哥不常賭,但跟我一樣貪玩,一賭便很大,二哥喜歡賭NBA,老豆喜歡賭馬,阿媽喜歡打麻雀。剩下「清白」的只有兩個姐姐跟我。但是他們賭的方法還是可以接受。雖然有時看到媽媽把一張又一張的銀紙放進老虎機會有些無奈,但她懂得停就可以了。二哥雖然賭NBA,但總算答應二嫂設立一個「賭博基金」,每個月不可以放多過某個數目的錢進去。他們是贏是輸都玩得開心就可以了。

賭可以說是一種心癮。我贊同小賭可以怡情。沒有節制的賭,只是因為不相信自己會輸,或者把贏錢看成是唯一的出路。甚至乎沒有意識到輸的可能不只是金錢這麼簡單。借口一個接一個。我看還是需要自己的醒覺,或者生活上的大改變。當你發現這個世上沒有東西是必贏的時候,或知道有很多東西比金錢還重要,賭博就只是一個普通遊戲,可有可無。

手汗
這兩天又像以前般不定地出手汗。莫非又弄傷了個背脊?!灰…

沒有失望
沒有失望。我會再接再厲,繼續努力!

Life Sucks
喜歡Ronnie近日的一句:Life sucks when you are neither dead nor alive but dying. 雖然有點灰,但是又沒有講錯呀。生亦何歡,死亦何苦,最慘還是「死下死下」。哈!

訂書
早兩天在台灣訂的書,今日已經收到。真的很快!還欠一本沒有貨… 希望不要等多久,不是就沒有意思了。

今次還買了本恐怖書王…「一公升的眼淚 - 亞也的日記」,買了但不敢看。

Chris Botti 的 December
昨天買了隻 Chris Botti 的 December,一隻聖誕歌的專輯。其實都不是太喜歡Chris Botti 的小號。不同人吹的小號會有不同的聲響,而他的不是我那杯茶。而且他衰靚仔。但見是聖誕歌,又買不到我想要的蘇打綠,便買了下來(雖然差很遠)。沒有甚麼驚喜可言。







~ Lindbe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