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6日

JA Trade Fair

終於來到這一天。各位同學,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

今早四時起床!雖然五時半才要回到學校,但我一定要吃過早餐才可以吃藥。全副武裝,手拿兩大疊宣傳單張,拖著疲倦的身軀,去了老麥吃了個早餐。然後坐的士去學校。原本以為在車上可以睡一睡,但司機不懂得路。灰…

來到校門,Bill 已帶同三張七武器之首:摺椅,在門口等我。幸好他記得摺椅,否則都不知如何佈置攤位。鵬鵬跟Bernard隨後就到。

早一天預約了的客貨車十分準時。

來到匯豐銀行時,我們見到XX管理學校的校巴載著一大班同學到會場,我們不禁覺得自己人丁單薄。但正所謂用兵貴精不貴多。有我們四個男子和Sica,甚麼難題都可以解決!

八時半後,各位同學開始回來。我們像預期般把所有準備完成。經過開幕典禮後,營銷正式開始。

其實自己覺得JA 都幾不公平。這天有兩個獎項,包括最佳產品及最佳攤位設計。評判是由很多人擔當。而每一位評判只是負責數個攤位。誰知我們來了個會計師。跟我一樣,每天也在不停地番月曆,我們的可變月曆當然令他覺得不便。

而且在地點上,我們的攤位真的幾差。除了大風之外,方位亦很差。如果跟附近的人相比,我們的成績已經很不錯。

但是以上都是一個很好的學習經驗。真實社會都有很多類似的問題,希望在分享時段可以跟同學們分享分享。

雖然銷售並不樂觀,但我沒有愁過。因為是可以理解的。如果看到我的樣子像很愁,那只不過是因為有點兒累。

而且我們想做的,都全部做得到。原全沒有後悔的感覺。我們有聖誕老人和美小女跟客人合照:

還有馴鹿做營業員去吸引顧客(右邊那隻很似!):

匯豐銀行主席鄭海泉亦來到為同學打氣。他給我的印象是十分之 nice。

在最後三十分鐘時,戰況十分激烈!每位同學都作出最後努力,去叫賣我們的商品。

很多朋友都表示我們的產品比其他人好。欠的就是地利和人和。但總括來說,我們的心血並沒有白費。

經過一天的辛勞,我們收拾行裝,回到學校附近的酒樓吃晚飯。要養活這班化骨龍真的要不少金錢和心機!但看到他們的成長,甚麼也覺得值得了。

阿托,我們沒有怪你忘了落單,反而感激你讓我們有飯前一睡。

最後,多謝各方友好支持。包括我所有有買過我們產品的好兄弟。還有一班瑪中非 JA 的同學,除了平日的幫忙,這天還來到會場中支持,非常感激。我記性不好,只可以記下這幾個名,多謝嘉芙,Solo,Water,Samuel,和其他… 亦都感謝一班老師來到的支持。當然要多謝每位同學的參與。我想可以用我們MBA班內常用的一句來形容我們:We are Simply The Best!!!

這兩天我也過得很開心!Thank you!



~ Lindberg


P.S. 那些相影得我很肥!真的要減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