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5日

JA Meeting #13 決戰前夕

今日我跟阿托請了一天假期來學校跟他們作最後準備。兄弟姊妹們加油!

回到學校其實已經很肚餓。午飯是老麥的外賣自取。出乎我意料之外,他們最喜歡吃的竟然是麥樂雞。我還以為他們還在發育,要吃飽才飽。那下一次到我餐廳吃飯,我知道應該給他們吃甚麼了。正是我們兒童餐的麥樂雞!

飯後從新點算過所有產品,製作及購買剩下的貨攤裝飾。十六個人,一條心!

明天要很早起床。五時半要回到學校。這是作為我們對他們的支持。



~ Lindberg


P.S. 今日終於見番妳,好開心。小心走路呀!

P.P.S. 校內試算了也擺。現在錯總好過公開試才來不知所措。我的中文在校內試中又何嘗合格過呢?…好像我不是一個好例子。如果趙 Sir 找妳補課,記得預埋我!

P.P.S. 看了另一個醫生之後,吃過 Antibiotics,個病已經有明顯好轉。亦證明之前那位是一名黃綠!不過吃完藥會很暈和很口乾。但總好過咳到嘔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