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9日

JA No Meeting #1

星期六的大清早,一個沒有JA的星期六大清早.

難得一個不用上JA的星期六,今天有很多東西要處理,亦都有東西忘了需要處理.

一落街就見到阿托在巴士站等車去機場。勁邪!果然是沒有JA的日子。他們要去曼谷,還帶了一大個行李箱。原以為那是為了 Shopping 而帶的。誰知那個箱真的裝滿了行李。他說鞋也有五對。把整個泰國搬回自己屋企的人我見得多,但把自己屋企搬去泰國的都是等一次見。

然後我過了尖沙咀處理停車位的東西。去得尖沙咀,就忍不住去 Crema。Fiona 親切問了一句:不用上班嗎。我笑著回應:是。心裡卻是苦苦的。

耳聽著iPod,右手喝著Cap,左手寫著日記,早上十一時寫日記…哈!

下一站去買波鞋,白面紅間的Adidas。下午要回家打掃,然後去幫老豆整電腦。夜晚有其待的聚會和上 Ardy 屋企睇波。不過我睇我都係睇睇下瞓著啦。



~ Lindberg

P.S. 忘了的是幫阿威約打預防針。唯有等多兩個星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