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威威的近況

多謝很多朋友的關心。經過這麼多天,心情還沒有平復。威威患上的是腎衰褐,原因不明。現在還在診所內留醫。

每次在診所見到威威都很心痛。有時見他精神一點,心中滿是欣慰。但當見他垂頭喪氣,淚水就不停的湧出來。

見他仍是堅持著,所以我們也未想過放棄。但如果他感到痛苦,我們一定會幫他解脫。醫生給他不少的藥,除了為他去除身體的尿素之外,還為了防止虛弱的身體受到其他感染。但因為體內尿素高的關系,很容易把藥嘔出來。

可能有些人會很難理解,為甚麼要這麼重視一隻寵物。我媽不明白,但 Jayson 的婆婆就明白。她明白她不是只有一個孫兒,而是有三個。當我從愛護動物協會接他們回家的第一天,他們已經是家中的一份子。

很自責為甚麼沒有好好照顧威威。十多年前,家中的一隻貓亦是因腎病而離開我。對威威的飲食已經很留心,但奈何還是這樣。醫生說有很多原因會引起腎衰褐,飲食、中毒、遺傳… 所以叫我們也不要這麼難過和自責。但這又談何容易。

最令我們難過的是直至現在,我們還沒有拍過一張全家福。腦海中常常會響起古巨基的《愛得太遲 》。有些事情真的不要等。心中沒有過份的奢望,只希望威威能夠得到他最需要的照顧,快快樂樂。





~ Lindberg

12 則留言:

  1. 威威~

    你要努力啊!!

    你一定會好番

    回覆刪除
  2.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Patsy :

    威威~

    你要努力啊!!

    你一定會好番


    我都有同威威講,話藍藍媽咪都有支持佢㗎!

    回覆刪除
  3. wingwing上午8:00

    阿威--你要加油啊!

    回覆刪除
  4.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wingwing :

    阿威--你要加油啊!


    多謝妳嘅鼓勵!我會幫妳傳達。

    回覆刪除
  5. Hei Hei上午8:00

    為威威送上我家的祝福。。。。

    回覆刪除
  6. 櫻杏子上午8:00

    完全明白你的感受,我也曾經有一隻小狗,她離開我那刻,那種感覺跟本就和跟家人分開沒有兩樣。

    威威,努力啊!雖然與你素未謀面,但杏子姨姨也會替你打氣的!祝早日康復,一家團聚!

    回覆刪除
  7.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Hei Hei :

    為威威送上我家的祝福。。。。


    多謝熙熙!

    回覆刪除
  8. Small Water上午8:00

    祝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9.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櫻杏子 :

    完全明白你的感受,我也曾經有一隻小狗,她離開我那刻,那種感覺跟本就和跟家人分開沒有兩樣。

    威威,努力啊!雖然與你素未謀面,但杏子姨姨也會替你打氣的!祝早日康復,一家團聚!


    多謝杏子姨姨的打氣!我會轉告威威的!

    回覆刪除
  10.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Small Water :

    祝早日康復!


    Thank you!

    回覆刪除
  11. 絕對明白你當時的心情, 我都眼濕濕, 外人是不會明白你將牠們已待成為家中一份子的感情

    回覆刪除
  12.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Maggie :

    絕對明白你當時的心情, 我都眼濕濕, 外人是不會明白你將牠們已待成為家中一份子的感情


    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