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一週過後

把 Jayson 交給婆婆湊經已一個星期。每晚 Jayson 大約十二時吃宵夜。餵完奶掃完風之後,我們還要執頭執尾,有幸的話,大約一時半便可以上床。早上五時半 Jayson 會開始扭計。讓他扭一會,再給他一個奶咀,我們可以睡到六時正。


完成一切準備之後,七時半左右出門。這個星期很冷。雖然已經跟他穿了不少衣服,但還是怕他會凍。開車到婆婆那裡去不消四分一柱香的時間。

放下母子兩人,我便開車迫回家中的停車場,各自上班去。

婆婆因為要湊 Jayson,不能跟慣常一樣,到茶樓飲早茶。而公公就一個人繼續每天去,之後打包一些食物給婆婆。當 Jayson 睡覺的時候,婆婆就靠公公看著 Jayson,自己就去買餸做晚飯。見自己的兒子要麻煩這麼多人,心中不是那麼好過。

晚上再來到婆婆這裡湊 Jayson。吃過晚飯便回家。這個令我更過意不去,因為都不能幫手做飯或洗碗。

回家便坐計程車。我們發現 Jayson 很好笑。每當車子停下來的時候,就會扭計。而車子繼續開動的時候,就會乖乖的望著媽媽。

「司機大哥,我個仔扭計呀。可唔可以衝紅燈呀?」

可能 Jayson 喜歡的是震蕩的感覺。早知就不換掉車子的硬避震。哈!

回家之後會扭一會兒計。可能因為不停轉換環境的關系,所以因陌生而感到不安。希望這也算是對 Jayson 的一種鍛煉吧。

總括來說,這個安排還可以。但真的很很很很很疲倦,好好好好好眼瞓。



~ Lindberg


P.S. 現在是星期六早上十時。Jayson 媽要上班,Jayson 到了婆婆那裡去。我一個留在家。正好去睡一覺好的了… お休みなさい…

8 則留言:

  1. 這張相喔~我作「握手」這篇文章時有描寫這一個情景~^^

    遲下到你七老八十既時候,就是JAYSON仔握著你的手了~

    不過孩子的小手真的真的很細小喔///
    嗯,看到你每天這樣的schedule,都知道你夫妻二人真的會累死///

    睡眠時間真的很不足哩~開車的你真的要小心點~~
    趁星期六,訓多d啦~

    如果唔係jayson返黎你都唔會有好覺訓haha~

    回覆刪除
  2.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Cloris :

    這張相喔~我作「握手」這篇文章時有描寫這一個情景~^^

    遲下到你七老八十既時候,就是JAYSON仔握著你的手了~

    不過孩子的小手真的真的很細小喔///

    嗯,看到你每天這樣的schedule,都知道你夫妻二人真的會累死///

    睡眠時間真的很不足哩~開車的你真的要小心點~~

    趁星期六,訓多d啦~

    如果唔係jayson返黎你都唔會有好覺訓haha~


    唉… 唔好提啦。Jayson 好遺傳唔遺傳,遺傳咗我隻濕濕手。第二時都唔知搵乜女仔肯去拖佢啦…
    今朝短睡一小時,依家仲眼瞓!死未?!

    回覆刪除
  3. 熙熙都是這樣的! 他連坐澳門的船一停就會扭計。

    回覆刪除
  4.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熙爸 :

    熙熙都是這樣的! 他連坐澳門的船一停就會扭計。


    千祈唔好俾佢停呀!!!

    回覆刪除
  5. 哈,似乎好多小孩子都喜歡坐住車先靜。我都聽過一個好友話晚晚要練一轉,為左個女要訓覺。

    回覆刪除
  6.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Bee :

    哈,似乎好多小孩子都喜歡坐住車先靜。我都聽過一個好友話晚晚要練一轉,為左個女要訓覺。


    晚晚練一轉,又要考功夫唔好𠺘親佢,久而久之,我咪遲早變成另一個藤原拓海…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wingwing上午8:00

    嘩 !每日咪瞓得幾個鐘喎 ! 

    回覆刪除
  8.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wingwing :

    嘩 !每日咪瞓得幾個鐘喎 ! 


    係呀!所以唔洗去海洋公園都有熊貓睇…(照鏡咪得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