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每日一照

原來要跟自己的兒女每天都拍照是一件極難的事情。記得之前看過關於一個攝影師的文章。他為他的女兒,自第一天出世起,每天都拍照一張。當女兒出嫁的一天,把所有照片合成做一副大相作為恭賀女兒的禮物。真的超感動。

自 Jayson 出世以來,我都有每天為他拍照。目標跟那位攝影師不一樣,我只是很希望把他每天都在變的樣子拍下來。好讓將來可以回味一番。


「爸爸媽媽,我塊面燶啦!」

但那天在澳門滯留了大半晚,沒有跟 Jayson 影相。幸好 Jayson 的細姨姨正好那天有回家吃飯,為 Jayson 影了幾張相,使我的《每日一照》還得以繼續。



~ Lindberg

4 則留言:

  1. wingwing上午8:00

    將來我都會為小朋友每日一照,到佢結婚那天送給他 !

    回覆刪除
  2.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wingwing :

    將來我都會為小朋友每日一照,到佢結婚那天送給他 !


    咁妳就要加油,做個小朋友出嚟先啦!!!

    回覆刪除
  3. 已經三個月大了,不知道九十多天以來有相同的照片嗎?嘿.. (我和瓶瓶每天何止一照呢?!XD)

    回覆刪除
  4. Jojit Au Yeung上午8:00

    sica :

    已經三個月大了,不知道九十多天以來有相同的照片嗎?嘿.. (我和瓶瓶每天何止一照呢?!XD)


    相同 pose 就有。不過已經唔同晒樣啦!
    我知妳同瓶瓶好似糖痴豆。睇見都眼冤呀!哈!

    回覆刪除